猫咪月月

大家好!
这里是一个卑微字手(划掉),文手(划掉),又二又懒的猫咪月月一只!(其实就是一菜鸡!)
欢迎大家来撩我,虽然我有可能没空,但看到了私信肯定回的
想要关注想要关注想要关注啊啊啊
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!

真的不是我想咕啊

       咕咕咕,咕咕咕,咕咕咕

      一袭青衣尽风华估计莫得下文了。

      真的不是我想咕,我现在每天上网课,还写不完作业。

      (反正不咕也没多少人看) 

      本来我写原创就好累,因为不会打字要消耗的时间就比别人多好几倍。(而且还没钱请人帮我打……卑微)

      没有精力写同人文了。

      从现在开始专心搞原创。

      嗯,就这样。

      来lof找我玩可以。

      别用QQ。QQ我妈妈在用。

      来lof找我玩啊找我玩啊找我玩啊!!!(卸了QQ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_(:з」∠)_)

评论

© 猫咪月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